永宁长歌(泠天寒羽)

aka春明梦馀(B站、贴吧)
祯吹符厨名柯粉以及其他一堆坑,无论哪个坑都是杂食党,最近忙于整理犯泽漫画动画相关(在弄了在弄了)
随缘更新,更多迪士尼鸭家族相关指路大眼泠天寒羽

吐槽

最近几天,有人在学校怒怼我:
“历史明明都很有趣,为什么只喜欢明朝”
“你到明朝去,就是太监的命”
“崇祯把他女儿都砍了,你也肯定被他砍死”
“你去看看《康熙传》《大秦帝国》,你还会觉得明朝好吗”
“你除了喜欢明朝,还能喜欢别的吗”
“你这么迷崇祯,那他有哪一处是好的”
“……”
你们不懂他与这个王朝,你们也都是史盲,把陛下当爱豆又有何错!
不过……你们不是吐槽我喜欢崇祯吗?
那我以后喜欢大明信王朱由检好了……ʘᴗʘ
就和周周姐一样……

狐周周:

微博又收到私信,斥问我是不是不会画别的,画了十年崇祯烦不烦。
我觉得有道理,打算。
从今往后画朱由检(´▽`)

评论(8)
热度(261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 永宁长歌(泠天寒羽)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