永宁长歌(泠天寒羽)

aka春明梦馀(B站、贴吧)
祯吹符厨名柯粉以及其他一堆坑,无论哪个坑都是杂食党,最近忙于整理犯泽漫画动画相关(在弄了在弄了)
随缘更新,更多迪士尼鸭家族相关指路大眼泠天寒羽

日常吐槽自己几句😂😂(一)
咦?!Σ(っ °Д °;)っ
我居然完完整整写完了一篇文章?!(自然是关于大明朝的)
而且这还是课堂作文?!
(Σ(っ °Д °;)っ+1)
我一定是假的……
……

这篇文的主角是嘉靖年间的愤青张太岳(我居然没写启祯朝的事?!
Σ( ° △ °|||)︴反而入嘉隆万的坑了),不过我一不小心,黑了嘉靖爷爷一下……😣

最后当然温馨提示一下:
本文内容,
千万千万
别当成史实,
毕竟我写此文时也不能翻史料呢。
纯粹写着玩……

再吐槽一下:本文原本后面还有一段内容,结果打印出来(这是学生作文赏析卷中的内容,今天作业)后面内容就不见了!
怀疑老师是不是……
PS:全文我下次发,今天作业还没写完呢😂(当然很有可能我弃坑了😂😂)

评论(5)
热度(35)
© 永宁长歌(泠天寒羽) | Powered by LOFTER